渠县审计局:交叉复核促进审计质量提升
发表时间:2021-05-27 17:21:16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为牢固树立精品意识,着力提高审计质量,近日,渠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会。
      “交叉复核”人员由各股室抽派审计人员组成,严格按照国家审计准则的规定,对标《审计项目质量检查标准》,聚焦审计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审计目标、审计重点的完成情况,审计评价、定性适用法律法规的标准、审计整改落实等18个方面,对已完成的8个项目的方案编制、组织实施、取证资料、审计文书、整改落实情况等逐一进行了交叉复核,并及时“面对面”地向审计组反馈复核意见,审计组根据交叉复核意见进行整改。
      通过多轮交叉复核,审计人员在交流学习过程中有效提升了业务能力,审计项目质量也得到显著提升。会后,评选2个项目为年度优秀项目。图为审计项目交叉复核现场。(贺秋婷)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