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深入渠县三汇镇开展“惠民帮扶 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2-01-18 10:11:39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陆可丰)1月17日,大雾弥漫,车窗外天气显得格外寒冷,但阻挡不了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为民服务的脚步。一大早,达州市惠民帮扶中心主任肖成丽一行不顾严寒,驱车近1个多小时来到渠县三汇镇西坪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寒冬里的丝丝暖意。

  在三汇镇西坪社区居委会办公室,肖成丽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和年货置办等情况,耐心倾听了困难群众的心声。肖成丽指出:要心怀感恩之心,感谢党委、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怀;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改变生活现状。同时,叮嘱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平安的春节。

  此次“惠民帮扶送温暖”活动共为20名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1万元,切实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温暖,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困难群众为美好生活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