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小双莅临樊哙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时间:2022-06-28 08:57:13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6月27日下午,宣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小双带着对全校师生的关怀,在相关领导罗强、郑磊、冉茂刚、张国林、樊凯等陪同下,深入樊哙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陈小双一行到校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深入教室了解教育教学情况,走进办公室和教职工亲切交谈,认真听取该校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师培师训、教学质量以及办学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调研中,陈小双充分肯定了该校立足农村教育实际、真抓实干搞好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表示,学校整洁亮丽的校园环境、井井有条的教学秩序、饱满良好的师生风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陈部长希望学校领导一班人要坚持五育并举,加强学校管理,整合师资配置,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要不负广大家长和社会贤达对樊哙教育的关注和期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刘春丽)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