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美姑县积极探索建立信息宣传“四专”工作机制

更新时间:2022-09-0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组工内宣和外宣信息编报工作,展示美姑县组织工作亮点,集中所有组工干部,建立“四专”工作机制,统筹抓好信息编报工作。

  建强信息队伍,专业写作。由分管领导任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副组长,动员所有组工干部专业写作。强化信息宣传写作培训,每月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以会代训,以练代训,由部领导对信息类别、写作技巧等进行讲解指导,切实提高写作能力。
  把握信息脉搏,专题研究。将党建、干部、人才等方面热点、难点、亮点作为编报信息的切入点,深入进行研究分析。每月适时召开写作经验交流会,通过集体讨论,提出好点子好办法,全面提升组工干部对动态信息的捕捉能力、总体情况分析概括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提升稿件质量,专人把关。严格实行信息审核制度,经验类信息、成果类信息以及动态类信息等由办公室专人登记,办公室主任和分管领导分别审核把关,统一对外报送,确保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性、时效性和准确性,做到情况不实的不报、内容不精的不报,切实提升稿件质量。
  细化责任目标,专项考核。把信息宣传工作作为全年工作重点,做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每月统计信息编报情况,充分调动和激发所有组工干部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克其伊子)

文章来源:中共美姑县委组织部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戮力同心齐抗疫!达州生态环境系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

下一篇:农工党达州市委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