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指导江安县 机关党建工作

更新时间:2022-11-16 浏览量:

  11月15日,宜宾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熊辉林一行到江安专题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熊辉林一行深入江安县党务干部培训班,以“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为题,从机关党建的特殊重要性、新时代高质量机关党建的基本内涵、新阶段宜宾市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新时代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实践四个方面,向江安县党务干部详细讲解了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的系统观和方法论,为江安党务干部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点明了方向。

  江安县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从江安“一线三点”(即紧扣“责任体系”主轴线,夯实“理论武装”根本点,聚焦“党支部建设”发力点,找准“融入中心”切入点)靶向发力,推动机关党建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介绍了江安县2022年项目化推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情况。
  熊辉林对江安项目化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深入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杨歆鸿)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第七届十二次全委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遂宁市船山区:创新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