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山桃红花满上头,渠江春水拍山流。三月春风曛暖,万物生辉。正值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组织全体女性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为奏响新征程建功之歌汇聚巾帼风采。
  一心向党,凝聚“她力量”。奎阁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铭携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女性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组织学习了党章党规及妇女权益保护等法律法规,引领、激励女性职工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奋进步伐,为继续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
  芳华绽放,最美“半边天”。佩玉琼琚,洵美且都,颜如舜英,将翱将翔,德音不忘。在岳池县白庙镇郑家院子里,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山歌对唱、舞蹈等节目,开展了趣味方言竞答、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等活动,充分展现了奎阁街道全体女性智慧豁达、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
  须眉不让柔情骨,半壁空天绘锦霞。活动结束后,奎阁街道全体女性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基层事业中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出自强不息、坚强刚毅的新时代女性风采。(任芷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丰富多彩的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万源市大沙镇:春耕一线党旗红 雷锋精神永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