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指导新就业群体企业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

更新时间:2023-03-27 浏览量:

  3月27日,广汉市总工会分管负责人一行来到四川蜀人运业有限公司,指导公司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

  四川蜀人运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道路货物运输、道路旅客运输经营、劳务派遣服务等业务的公司,成立于2018年06月。前期,市总工会指导该公司成立工会、广泛动员吸收货车司机等入会,建起公司“货车司机之家”,切实为广大司机服好务。为了进一步做好对新就业形态群体的服务关爱工作,和谐企业劳动关系,保障广大货车司机等职工群体的劳动、安全权益,示范引领全市新就业形态企业重视员工权益保障,促进广大企业在依法经营的基础上,切实、长远地维护职工权益,市总工会组织力量到蜀人运业蹲点,着力指导该企业工会开展好集体协商工作。
  在指导会上,市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就如何搞好企业集体协商工作以及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企业工会理清思路、把握要点、突出重点提供帮助。
  “我们对集体协商工作还不是十分熟悉,有市总工会的现场帮助指导,对搞好该项工作充满了信心。” 蜀人运业工会负责人十分感谢市总工会的帮助,还现场咨询了集体协商工作的有关细节,增加了做好企业集体协商工作的踏实感。(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乔进双梅: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下一篇:阿坝州直机关工委:当好“三员”纵深推进“联户联情”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