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到明月电力公司帮扶调研

更新时间:2023-03-29 浏览量:

      3月29日上午,开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楚峰一行到四川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有限公司开展帮扶调研活动,倾听企业心声,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县经信局、县统计局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楚峰在讲话中要求,一是县级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与企业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多呼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二是电力公司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开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切实挖掘发展潜力,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优质私营企业入驻开江,提供优质电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四是电力公司要大胆探索发展路径,不保守、不固步自封,使公司持续步入良性循环发展轨道。
      调研座谈会上,四川省水电集团开江明月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蒲志安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保供电以及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对公司现阶段面临的还建调度中心施工进度慢、两金欠款回收难和有关遗留问题等,恳请楚书记帮助解决公司实际困难,为构建政企互助创造良好条件。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彭时强和在家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胡雅素)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开发区(产业园区)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高新区召开

下一篇:若尔盖县:“三个坚持”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起势开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