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全国总工会领导到德阳广汉市看望慰问 “大国工匠”郭汉中

更新时间:2023-03-31 浏览量:

  3月31日,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姜文良、劳模管理处处长朱洵、综合处副处长代明梅一行,在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闯,德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兆忠陪同下,来到广汉三星堆博物馆,看望慰问“大国工匠”郭汉中。德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军,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邹剑波参加慰问。
  广汉三星堆博物馆文物修复郭汉中,苦心钻研修复办法,30多年修复文物6000多件,让文物重放光彩,作为四川省唯一人选,上榜“2022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姜文良一行来到三星堆博物馆文物修复室,与郭汉中亲切交谈,询问了解郭汉中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是三星堆新出土文物的修复进展情况。勉励郭汉中带好工作团队,为文物修复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郭汉中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姜文良叮嘱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总工会进一步加强劳模和工匠人才的管理服务工作,既引导其发挥更大作用,又牢固措施做好劳模和工匠人才的关爱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引导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巴河通川段水污染治理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召开2023年集体协商“集中要约季”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