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深入开江生态环境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更新时间:2023-11-01 浏览量:

      10月30日,在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雷川的带领下,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组一行人深入开江县政务服务中心就达州市开江生态环境局的行政审批能力建设等开展了主题教育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开江生态环境局在行政审批中的人员配备、审批流程、审批时效、服务重大项目的做法、防范廉政风险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对该局行政审批工作、项目工作以及“环保帮帮团”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表示,行政审批工作是法规性强、更新快、知识面广的工作,业务人员必须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要坚守底线,技术审查严把质量关,做好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污许可相联动工作,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

      对于重点项目工作,调研组指出,开江生态环境局要尽快梳理开江新建工业园区项目和开江县大雄水库项目办理时间节点,对接联系相关部门与业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报送资料;市生态环境局相关科室要做好相关协调与指导工作,共同推进项目环评工作的开展。(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壤塘县:坚持“三个保障”,持续加强驻村帮扶队伍建设

下一篇:达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武林到铜钵河开展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