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大竹县召开2023-2024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

更新时间:2023-11-27 浏览量:

  11月24日,大竹县2023-2024年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专题会召开,通报了当前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审议了《大竹县大气污染防治预警应急指挥调度规程(修订稿)》,安排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目前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十分严峻,环境空气质量改善成效不容乐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发力,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协同作战的全局意识,找准关键点,持续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坚决抓好落实,持续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尤其是工业企业、建筑工地、秸秆焚烧等领域屡禁不止的污染行为,充分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共同推动大竹县空气质量改善。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赴万源市蜂桶乡新房子村开展帮扶活动

下一篇:达州市通川区总工会打造“三大讲堂”为职工群众“补钙”“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