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开展“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5 浏览量:

       为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激励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11月21日,宣汉县总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到龙岗社区开展“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职工身穿红马甲,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以一抹志愿红为寒冷的冬日带来暖意。大家手持扫帚、簸箕,按照“发现一处、清理一处”的原则,认真清理路面垃圾,清除公共设施上张贴的小广告,以辛勤的劳动改善龙岗社区卫生环境,提升居民的舒适度和满意度;发放文明宣传单,向居民宣传文明共享的理念,倡导居民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提高群众参与积极性,共同维护干净、整洁、优美的居住环境,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讲解《<工会法>实施办法》法治知识,协助居民树立维权意识,切实保障其合法权益,并宣传普及禁毒知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做好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志愿服务精神的践行者、引领者,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切实增进人民福祉。
        “工会的这个活动真好,不仅让我们的居住环境更美好,还让我们学到很多知识。”过路的行人纷纷驻足,点头夸赞。“原来每个人都是城市环境的保护者和建设者,我们以后也要积极参与到洁净家园活动中,和工会一起建设干净、整洁、美丽宣汉。”
        下一步,宣汉县总工会将常态化开展“人人动手 洁净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形成人人参与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共建美好家园,为人民提供优美宜居的环境,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展示城市文明风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彭三珊)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马尔康市:紧扣“三个聚焦”高站位推动政治铸魂

下一篇:壤塘县“系统推动+机制联动+成效驱动” 推动乡村干部培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