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调度会

更新时间:2023-12-21 浏览量:

  12月21日下午,通川区召开2023年度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调度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陈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科协、区侨联、区残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良汇报 2023年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筹备情况。参会的群团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2022 年联席会议精神落实情况、2023 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升涛指出,2023年,全区各群团部门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凝聚工作合力,在助推经济发展、促进和谐稳定、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区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升涛强调,区政府与区级群团部门联席会议体现了区委政府对群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各群团部门要在即将召开的联席会上做好相关工作汇报。新的一年,各群团部门要立足新起点,在思想行动上讲政治、守规矩,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新目标,找准群团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在主责主业上比作为、争先进,精心谋划一批重点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把服务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原则,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努力把群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奋力开创全区群团工作新局面。

(肖晓、王金鸣)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理县接受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省级督导评估实地核查

下一篇:四川宣汉:建好“水家园” 共饮“幸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