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省民政厅深入金福康养中心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更新时间:2024-03-04 浏览量:

2月28日,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副处长赵义一行深入金福康养中心调研养老机构食品安全工作。达州市民政局副局长胡晓华,开江县民政局局长唐世顶陪同调研。

赵义一行详细了解食堂经营管理、食品采购、加工制作、留样备样、消毒清洁等情况,并对食堂卫生环境、设备设施、人员培训等进行现场检查。
  赵义要求,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到每位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牢养老机构食品安全防线,就是坚守老人健康的生命线。金福康养中心要加强完善食品安全关键环节的管控力度,严格执行相关流程和制度,持续落实食品安全年的各项工作,坚持做好老人的食品安全工作,从源头、制作、收尾三个环节严格按照行业规范把控风险,切实守住日常食品安全底线,让院内老人吃得安心、让家属放心。(晏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晏华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道路运输行业工联会指导服务各会员单位复工复产

下一篇:乐山市侨界“三八节”慰问乡村女教师走进沐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