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09 浏览量: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为营造关爱女同志、女检察官的良好氛围,更好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3月8日,岳池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为妇女同志送上丰厚的节日“套餐”。

开展一次集体学习
  活动前,机关妇委会主任带领大家再次研读了《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相关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女干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全院女干警牢记嘱托,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在检察工作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努力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岳池作出自己的贡献。
  举行一次集体生日
  为了让女干警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本月过生日的女干警送上“节日+生日”的双重祝福,院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3月干警集体活动,来自不同岗位的40名余名干警一起趣味互动、品味美味蛋糕、享受美好时光。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唐波宣读三月过生日女干警名单,并为大家送上生日祝福,同为当天生日的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易俊男,与本月生日的其他女干警共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让大家感受到检察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进行一次DIY花束活动
  欢声笑语,气氛温馨。为庆祝这个节日,丰富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女干警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氛围,增进妇女姐妹们之间感情,院机关妇委会还组织开展了“检心卓YUE  繁花似锦——DIY花束活动”。

大家领取所需的各项材料后,通过视频学习并相互教学,结合个人喜好和审美偏好,纷纷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美丽花束。
  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枝枝独具匠心的花束作品在“女神们”手中诞生。女干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培养了大家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通过DIY花束来点缀生活、美化生活,让女干警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尹长春 刘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尹长春 刘杨

上一篇:阿坝汶川:“三聚焦”扎实做好党内统计工作

下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