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华荣能源柏林煤矿:清凉送手上 安全记心中

更新时间:2022-06-29 浏览量:

  6月28日,川煤集团华荣能源柏林煤矿工会针对连续出现高温天气的实际,为地面高温场所的班组发放了清凉物品,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关爱。

  该矿工会工作人员为机电、运输、通维等区队的班组人员发放了仁丹、霍香正气水、夏商菊颗粒等降暑降温物品,各区队通过职工学习会、班前会分发到电工班、机修车间、钳工班、坑道班、地面配电所、包机组、机车班、煤仓等各地面高温场所,为上班的职工送去了夏日的关怀。职工们表示将安全记心中,自觉做到不违章、不违纪,消除事故隐患,防控安全风险。

  据悉,该矿工会还在连续高温时段组织志愿者开展送清凉活动,给职工们送上温暖和祝福。(唐正春/何永兴)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大竹县召开轻纺服饰产业链招商引资推介会

下一篇:三子女状告亲生母亲 法院倾情调解化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