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

更新时间:2022-09-13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应对当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切实扎紧疫情防线。近日,广安经开区奎阁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建铭主持

  会议研判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分析了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对加强市外来返(广)人员的管控工作做出了进一步指示。会议指出,要坚决落实对市外返(广)人员的报备工作,引导督促各市外来返(广)人员通过“四川省天府健康通社区报备”模块或“广疫控”微信小程序主动报备登记,并配合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该居家的居家、该闭环的闭环、该静默的静默。
  会上,邵书记强调,要坚持系统作战、全员作战、全民作战。各专班应时刻在线,坚决果断开展应急处置,对风险人员要建立好台账,全面贯彻疫情防控“五包一”责任制,加强对疫情防控的政策宣传及落实,严控违规举办宴席、农村坝坝宴及聚集性活动。
  下一步,奎阁街道将全力以赴、重兵合围,坚持以扎实的举措、严肃的纪律、精细的责任,同舟共济,履艰克疫,为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任芷墨)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蓬溪县市场监管局全力推进秋粮收购工作

下一篇:马尔康市:聚焦“疫”线“三度”,拉满群众工作“行动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