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乐山民营企业家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2-11-21 浏览量: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8日,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二十多位企业家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太阳坪小学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乐山民营企业家小凉山行——万企兴万村项目投资暨结对助学签约仪式”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为困境儿童搭建实现人生出彩广阔舞台的具体举措,也是乐山争创全省新时代“两个健康”示范市的生动实践。

  在“万企兴万村”项目投资签约仪式上,乐山王府井购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与峨边县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农产品销售协议》;乐山市瑞鸽皮革工业有限公司、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峨边星耀食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产业投资帮扶协议》。在“大爱乐山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签约仪式上,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与峨边县教育局签订了《结对助学协议》。
  活动现场,企业家们为太阳坪小学、六丰小学全体师生发放了600份爱心礼包;商会女企业家代表向困境儿童李树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商会企业家代表向小凉山学校代表授牌——“大爱乐山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捐赠73.2万元;企业家们与太阳坪小学、六丰小学教师代表进行座谈,现场达成帮助解决师生饮用热水难、复印难的实际问题。
  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会长胡英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进出口商会已顺利从“百企帮百村”转战到“万企兴万村”的部署上,今天,我们联合了二十多家爱心企业,现场签订“万企兴万村”项目投资协议和“大爱乐山呵护你成长·满天星”结对助学协议,开展了暖意融融的慰问、捐赠活动,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乐山民营企业家在行动的热潮。我们将始终秉承“担当作为、服务社会”的理念,勇毅笃行,积极投身各项公益活动,汇聚千万力量与爱心,在“万企兴万村”行动、“满天星”公益行动中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致敬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作者:黄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合力镇:党建引领,人人有序,共保平安

下一篇:岳池县妇联开展家庭教育流动讲堂进小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