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理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更新时间:2022-11-28 浏览量:

  为深刻吸取河南安阳和新疆乌鲁木齐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关于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26日、27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救援大队对九号公馆夜店、易之家酒店、车站、汇金源宾馆和依恋主题酒店等重点经营场所进行了突击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消防检查人员重点对建筑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消防车道是否畅通,电线是否乱拉乱接,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巡查、检查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检查结束后,工作人员就检查出的问题向被检查单位负责人提出整改意见,并叮嘱要加强防火巡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严防死守,确保办公场所消防安全。
  下一步,将继续对居民小区、酒店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防安全检查,确保全市消防安全稳定。(供稿:顾国洪)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宜宾市江安县直机关工委助脱贫户发展养殖业致富

下一篇:营山县司法局扎实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