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人社局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机关女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万源市人社局机关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王灏首先代表党组向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人社机关的女职工占到了全体职工的一半,在科股室工作中,勇挑重担,为人社工作顶起了“半边天”,对妇女同胞们长期以来为推动人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女同胞们在人社战线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取得了可喜的业绩,涌现了很多先进典型,充分展现了“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
  接下来,在座谈环节,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创新工作思路、谋划发展路径、深化人社服务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对人社发展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局长王灏对女职工们关心单位发展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广大女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努力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与人社同发展,同进步,为推动“生态福地·和美万源”建设努力作贡献。会后,机关工会、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了趣味活动。(万源市人社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前锋区广兴镇坚持党建引领 破解边界治理难题

下一篇:渠县大义乡:督查指导春耕备耕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