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3月10日上午,达州市通川生态环境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市创建办《创建工作快报(第3期)》和市局创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机关股室、综合行政执法、监测站的开展工作情况介绍,对下一步抓好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的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积极营造浓厚氛围,为达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生态环境力量。要锚定目标,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紧盯气、水、噪声等突出问题和机关、家属院落整治工作,强化问题整改,补齐短板弱项,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主动与相关单位对接,努力形成强大合力。高质量抓好网上申报工作,常态化开展不文明劝导和“结对联创”志愿服务活动。要加强管理和执法联动,形成资源共享、信息共通、协作通畅的闭环工作格局。执法大队、各股室、监测站要强化协同,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专项的执法监管,依法对日常管理和检查中发现并移交的环境违法问题及时进行立案查处。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大义乡:督查指导春耕备耕生产工作

下一篇:南江县居保局:立足单位实际 扎实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