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积极开展“绿色销毁行动”

更新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为确保消费者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4日,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绿色销毁行动。

  当日下午3时,一辆满载假冒伪劣商品的货车驶入渠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一大批便携侵入式加热器、花玲奈甲油胶、PPR 管、三通直接头等假冒伪劣商品被投入渠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投料口,与发酵垃圾焚烧后转化为热能发电。
  此次“绿色销毁行动”,秉持依法处置、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原则,推动假冒伪劣商品无害化、资源化处置,既震慑了违法经营者,又有效避免了环境污染,实现垃圾处理“变废为宝”,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居保局:立足单位实际 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下一篇:宣汉县总工会深入到红峰镇石龙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