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赴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外出考察取真经  学习借鉴促提升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赴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
 
 
      为助力企业发展,提升审批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3月13日,金川县行政审批局联合县税务局组成学习考察组,到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进行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学习,采取实地观摩、座谈交流、深入科室、跟班窗口的方式进行,考察组人员一路看、一路问、一路学、一路记,认真开展探讨交流,积极学习先进经验。重点对“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变更”过程中出具“清税证明”的具体办理流程、企业开办注销“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设置及运行情况、政务大厅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向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进行了深度学习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充电”,大家看到了都江堰市行政审批局在行政审批方面的亮点特色,找到了自身差距。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汲取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学习运用、创新工作方法,立足企业实际需求,提升服务企业质量,主动出击,为企业纾难解困,为优化全县营商环境贡献行政审批力量。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人民法院:不负春光添新绿 携手共建尊法林

下一篇:马边彝族自治县参加乐山市老年人地掷球比赛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