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组织观看电影《周永开》

更新时间:2023-05-15 浏览量:

      5月10日下午,达州市达川区环境卫生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原型的红色电影《周永开》。

       影片生动展现了周永开同志人生中“地下工作、筑坝、反腐除恶、造林修路”四个阶段,一个个故事讲述了周老革命一生对党忠诚,乐于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艰苦朴素的干事作风、对党的事业的恒心,为人民服务的信仰与坚守。人生不言老,最美夕阳红,年轻时,他是冲锋陷阵、奋斗在岗位第一线的干部职工,退休后,他是不辞辛劳、凡事仍亲力亲为的周老革命,更是国家需要的力量。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周永开同志,是我们每一位共产党员的缩影,是我们前行的灯塔和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环卫工作做细、做扎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供稿人:郝志)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洪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动2023春茶抽检行动

下一篇:南江县仁和镇人民政府: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