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送文艺演出暨禁毒宣传进社区

更新时间:2023-05-17 浏览量:

      2023年5月16日,宣汉县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送文艺下基层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走进宣汉县樊哙镇和三墩土家族乡。
      在樊哙镇将军广场和三墩土家族乡三墩广场,歌舞、杂技、小品、独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场镇居民驻足欣赏。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和文化大餐,让居民群众听得如痴如醉,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宣汉县总工会法律服务志愿者向大家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宣传单等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告诫居民群众一旦发现有非法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积极向社区或公安机关举报。

      宣汉县总工会将禁毒宣传与送文艺下基层活动相结合,搭建“文化+禁毒”平台,丰富禁毒宣传载体,使居民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毒品防范知识,同时也让“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民群众,提升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文/常锋  图/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南江县仁和镇人民政府: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

下一篇:渠县召开汽修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