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总工会举办就业服务季活动

更新时间:2023-05-24 浏览量:

      就业是民生之本、和谐之基。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决策部署和“两个毫不动 摇”方针,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带动和扩大就业,5月24日,宣汉县总工会联合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宣汉县就业局等单位,在县城巴人广场举办了宣汉县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活动。本次服务活动的主题是“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指在宣传相关就业政策,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就业。

      活动现场,共有县内外的50余家企业搭设招聘展台,摆放宣传资料,宣传相关政策。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就业困难人员、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来到相关展台前,详细了解招聘信息,寻找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服务活动还将采取网络招聘的方式进行,方便不能到现场报名登记人员寻找合适的工作岗位。同时,县总工会还将在本次服务活动中,向民营企业宣讲就业扶持政策,建会入会相关要求,劳动保障和安全生产等知识,帮助民营企业掌握政策内容,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理解程度。(文/图 喻思瑞)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总工会调研达川区女职工工作

下一篇:渠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工会举行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