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汉市总工会召开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部署会

更新时间:2023-09-19 浏览量:

  9月15日,广汉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困难职工帮扶工作部署会,各镇(街道)、各工业园区工会主席和负责帮扶工作的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邹剑波到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洪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困难职工建档工作是当前各级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德阳市委、广汉市委全会精神,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举措。全市工会系统要切实把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抓紧抓好,把调查摸底工作做细做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让职工群众满意。
  会议通报了我市目前困难职工帮扶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基层工会要加强摸排,全覆盖掌握困难职工情况,切实做到精准识别,困难职工档案应建尽建。要实时跟踪,及时摸清存在返困风险的已经解困职工基本情况。要加强指导,切实提升基层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真切地为困难职工服好务。要加强宣传,提升工会困难职工帮扶政策知晓度,荣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广汉市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生态环境系统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下一篇:开江县讲治镇运用统战思维抓好场镇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