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老体协乒乓球分会组织开展第一届乒乓球比赛

更新时间:2023-10-23 浏览量:

  10月21日至22日,由马边老体协乒乓球分会组织开展的第一届乒乓球比赛在自治县体育馆举行。自治县文体旅游局分管负责人宣布开赛,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致开幕词。

  来自全县30个单位的20支代表队共75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身手敏捷,热情高涨,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将精湛的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赛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你来我往,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各队教练在赛场旁给队员们提供技术指导,观众们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赛,每到精彩时刻,鼓掌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激动得仿佛置身其中一样。比赛不仅赛出了水平,也充分展示了广大体育爱好者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奋力搏杀,分别决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一二三四名和女子团体一二三名。马赫曲波获特别荣誉奖。
(张国有、本史巫果)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定远镇:理论学习强根基,实践运用解难题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举行“红色少年宣讲团”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