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广安经开区行政审批与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3-10-24 浏览量:

  10月20日,广安经开区行政审批与审计局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干部前往武胜红色文化园开展“学习革命先烈·弘扬红岩精神”主题党日党性教育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岩广场、廉政文化长廊、主题教育纪念馆和长篇小说《红岩》的作者之一杨益言故居,红色元素丰富,红色文化深厚。通过杨益言生平事迹以及红色文化陈列馆,深刻感悟革命先烈坚强的意志和至死不渝的初心使命。特别是以“水清嘉陵·廉润武胜”为主题的廉史馆主要展现了古代治官之道、本土廉洁文化、古今廉洁故事以及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党员干部在参观的过程中自觉接受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无数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今天的和平与人民幸福生活。抚今追昔,我们将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矢志不渝的红岩精神,为建设成渝双城经济圈开拓创新、勇毅前行。

(供稿:广安经开区行政审批与审计局)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成都市温江区举行“红色少年宣讲团”成立仪式

下一篇:松潘县聚焦“三力”,抓实驻村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