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大沙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

更新时间:2022-11-23 浏览量:

  当前,疫情呈现多点爆发态势,防疫形势也严峻复杂,万源市大沙镇积极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全力出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阻击战。

  领导班子主动靠前。本轮疫情爆发以来,镇党委、政府庚即成立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由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其余班子成员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副组长,27名机关干部担任组员,立即以“战时状态”积极投入抗疫一线。各成员迅速到达“战位”,实地检查指导村(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全员核酸检测、中高风险来(返)万人员隔离等工作。截止目前,全镇共开展排查20余次,全员核酸检测3941人,实行居家隔离15人。
  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一个党员干部,就是一面旗帜。全镇80余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小喇叭”、当好防疫攻坚“排头兵”,筑起道道“防疫堤”,深入到住宅小区、农贸市场、田间院坝宣传防疫知识,引导群众坚定信心,让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时刻与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团结一致,共克时艰,让党性在抗“疫”一线熠熠生辉。
  广大志愿者奋勇争先。通过发布志愿招募,组建了一只20余人的党群防疫先锋队,他们身披“红马甲”穿街巷、入院坝、进田间,积极协助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组织排队、维持秩序等工作,奋战在“疫”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团结、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坚决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万源市大沙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广安市前锋区代市镇开展助农秋收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茂县税务局:“党旗红”引领“税务蓝” 筑牢疫情“防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