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各级工会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

更新时间:2022-11-29 浏览量:

  近段时间以来,新一轮形势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工会“娘家人”的心,宣汉县各级工会组织迅速响应组织号召,闻令而动,下沉到抗疫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工会干部的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贯彻落实。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各级工会组建志愿服务队,身穿红马褂,在值守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除了卡点值守、信息录入、维持核酸秩序等,还要协助开展走访排查,耐心细致为小区居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他们的身影,活跃在宣汉疫情防控的多个重要环节,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道温暖的“防护墙”,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你在前方防疫,我在后方保障。在疫情防控期间,一些工会组织积极为身处一线的志愿者提供方便面(饭)、矿泉水、纯牛奶和口罩、酒精等物品,为一线工作者提供最大的后勤保障工作。全县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舍“小家”,顾“大家”,以每一个“小我”汇聚起强大的抗疫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共筑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作者:刘梦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茂县税务局:“党旗红”引领“税务蓝” 筑牢疫情“防控线”

下一篇:蓬溪县总工会多举措推进新就业群体建会入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