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营山县总工会开展“三八”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23-03-12 浏览量: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进一步强化对妇女的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3月5日上午,营山县总工会联合县妇联、检察院、司法局等单位在绥山广场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工会法》、《劳动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了相关法制宣传资料共计700余份,引导广大妇女树立主动学法用法的意识,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法律素养,营造了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促进家庭文明和睦与社会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营山县总工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岳池县妇联携手县医院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下一篇:万源市卫计执法大队深入联系村走访了解春耕备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