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关工委注重培养儿童环保意识

更新时间:2023-03-17 浏览量:

  为了强化幼儿的环保意识,帮助幼儿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3月15日,成都市温江区和盛镇苏家渡社区关工委在和盛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见圾行事,绿色童行”环保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关工委王主任和蔡主任耐心细致地给孩子们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并让孩子们动手制作有关“垃圾分类”的宣传手抄报。
  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和盛镇苏家渡社区关工委注重培养儿童环保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在每一位幼儿的心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大手牵小手一起行动起来,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营造美丽的家园多添一抹绿色。(袁海马 李瑾萱)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川区大堰镇:务虚谋实促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下一篇:金川县医保局:“便捷模式”将医保服务“多向”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