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通江县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3-08-23 浏览量:

       四川先锋网消息(郭佳泉)8月22日,通江县委书记李玉甫带队到县工业园、青峪口水库等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奋战在高温下的一线建设者送去一份夏日“清凉”和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通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天泉、县政协主席王茂生参加慰问。

       “大家冒高温、战酷暑,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你们辛苦了。”在县工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项目和青峪口水库项目建设现场,李玉甫与一线建设者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作息时间、工作强度、工资发放等情况,为大家送上清凉礼包,感谢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为通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和人身安全防护,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以全县经济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按质按量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为推动通江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通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赵园林,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健安一行到诺水大道青峪隧道进口、镇广高速通广段广纳隧道出口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慰问工地一线建设者,为他们送去清凉礼包和党和政府的关怀。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旨在关爱夏季高温一线建设者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预防高温作业引发的各类事故和疾病,确保广大职工身心健康。同时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身边,帮助他们安全度夏、清凉度夏,为助推通江工业兴县、制造强县提供支撑和保障。
       此次慰问活动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1300余名,发放清凉物资价值共计22万余元。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通江县总工会深入基层工会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合江社区关工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