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川渝联谊共庆妇女节——开州区义和镇、开江县治理办、梅家乡共庆三八妇女节

更新时间:2024-03-07 浏览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增进川渝毗邻乡镇和部门之间的友谊。3月5日,开州区义和镇政府、开江县治理办和梅家乡政府相聚梅家乡杨家瀛产业园内,共同举办主题为“巾帼展风采·共筑振兴路”的庆“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妙趣横生,设置了不倒森林、轨道运球、公鸡下蛋、拔河等趣味运动环节。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遵规守纪、团结互助。比赛现场人声鼎沸,不时传来呐喊声、欢笑声,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玩得乐此不疲,现场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氛围。联谊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化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加强了大家今后开展工作的信心。

回顾过往,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扬帆起航。开州区义和镇党委书记喻亮说道,2024年是开州区、开江县锚定新征程宏伟蓝图重要之年,是开创两地建设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之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与开江县加强沟通协作,加大联动力度,深化资源共享,进一步健全毗邻地区联防联治和共创共建机制,为两地群众创造友好、和谐的生活氛围及推动彼此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开江县治理办主任罗兰平也表明两地的发展繁荣离不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愿在促进川渝融合发展的过程中,与义和镇、梅家乡做到治理信息互通互享,共同搭建综治维稳服务平台,为实现毗邻地区社会秩序稳定齐发力。

活动结束后,开江县梅家乡党委书记刘小纲向在场所有妇女姐妹们表达了衷心的节日祝福,他强调推动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广大妇女绝不能缺位。让我们携起手来,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创造巾帼新业绩,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与此同时,梅家乡也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高速高质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跨越晋位,全面实施“金边工程”暨毗邻地区边界治理共建,让“金边工程”在梅家及毗邻地区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开江县梅家乡

上一篇:通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下一篇:泸县靶向施策兜牢森林防灭火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