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正“植 ”有你 共“树”希望——达州高新区工会系统开展植树节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14 浏览量:

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达州高新区总工会和道路运输行业工联会组织干部职工到达州公路物流港和210国道代征地参加义务植树、种花、播草活动。

活动现场,所有人激情澎湃,挽起袖子挥锹舞锄、提桶端盆,挖坑的挖坑,翻土的翻土,除草的除草,植树的植树,撒种的撒种,浇水的浇水……劳动现场气氛热烈,劳动场面如火如荼,有的挥汗如雨,有的汗流浃背,不知疲倦劳累,仿佛植下的不是树而是未来,播下的不是种子而是希望,本次活动共栽种树苗150余株,种植花苗1000余平米,播撒种子20余斤。

本次活动大家积极主动参加,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付出辛勤汗水的同时,既体会到劳动的快乐,又彰显了团队的力量,充分展示了我们工会人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伍虹琳)

文章来源:达州高新区总工会 文章作者:伍虹琳

上一篇:开江县八庙镇三举措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下一篇:马尔康市达萨社区:情暖心系“五点半”,“临时之家”更护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