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川区米城乡:“食品安全行,米城进行时”

更新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关系都爱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着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为维护全乡食品安全稳定,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米城乡利用一周时间开展“食品安全行”行动,重点对辖区内所有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及摊贩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突击检查。

  本次行动重点检查了食品进货查验、以及是否存在“三无食品”、假冒伪劣食品、过期食品等情况。共检查了食品经营户27户,餐馆5家,其中有8家存在过期食品,检查人员对过期食品进行了现场销毁,并对商家进行了教育和警告。

  下一步,米城乡将继续加大对食品安全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食品经营行为,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安心、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

(现场检查图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渠江街道督战结合强力推进“玉+豆”种植

下一篇:合江县白鹿镇:凝聚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