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拱市乡“三举措”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更新时间:2022-08-09 浏览量:

  渠县拱市乡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深入贯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神,以推动拱市高质量创新发展为目标,多举措做好全乡招商引资工作。

  整合资源。按照全乡“一盘棋”的理念,整合闲散资源,对拱市乡闲置土地等资源进行摸排清理,落实专人负责,量身打造“投资规划”,最大限度展示拱市区位优势;推进特色产业园区建设,以河坝社区为中心,不断完善场镇功能建设,全面提升场镇品位,构建集中产业园区,真正把园区建成设施完善、环境优美、功能齐全的投资乐土。

  摸排线索。成立招商引资专班,多渠道摸排各村(社区)在外发展成功人士,同时利用回家探亲的契机主动对接,广泛宣传全乡特色和自身优势产业,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家乡的变化;定期召开返乡优秀成功人士座谈会,从提供各种优质服务、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宣传,积极动员他们返乡兴业,与拱市乡党委政府一起共谋家乡发展。

  有效宣传。线上以微信群、QQ群为主,定期推送本乡工作动态、对外宣传展示片、党委政府惠民政策等,切实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线下则是积极开展对外招商引资考察工作,由班子成员带队分批次赴浙江、广东开展招商考察,了解查看当地优秀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座谈会的方式就双方合作意向进行洽谈交流,有效吸引更多外地客商来我乡投资兴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招商效率,助推拱市乡招商引资工作走在全县第一方阵。(王万虎)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巴中市巴州区:高标准建设蔬菜现代农业园区

下一篇:达川区双庙镇:乡村振兴促发展 沃野如画迎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