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万源市石塘镇召开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

更新时间:2024-03-29 浏览量:

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是夯实产业基础的力量之基,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为吹响新一轮招商引资“冲锋号”,3月27日,万源市石塘镇同恒观远方(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视频连线召开招商引资“线上”洽谈会,双方围绕石塘镇瓦子坪村民宿项目进行磋商。

会上,镇党委书记吴自城从镇村基本情况、自然区位优势、茶旅融合发展定位三个方面向企业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盘活瓦子坪村闲置资源发展乡村旅游进行深入沟通,诚挚邀请企业策划团队实地考察调研。吴自城表示,石塘镇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将聚焦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所需,精心谋划、稳步推进,营造更好更优的营商环境,与企业携手发展、合作共赢。
  《万源市促进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实施方案》印发以来,石塘镇充分发挥交通和资源禀赋优势,引进了一批符合产业发展实际、带动作用领先的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万源市旧院黑鸡全产业链、富硒茶饮料生产及2个农产品种植加工项目陆续落地,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下一步,石塘镇将坚定招商“油门不松”、发展“定力不减”态势,深挖资源、主动出击、加压奋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为推动万源市实现跨越式发展蓄势赋能。(万源市石塘镇)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红原县:聚帮扶人才 铸就乡村振兴“生力军”

下一篇:黎平县孟彦镇:谱好“三部曲” 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