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县启动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结对共建 联手强家”活动
发表时间:2021-04-02 15:04:18 来源:四川先锋网 浏览:
     四川先锋网消息(覃莉芳 /文)为进一步夯实深化宣汉县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基层模范职工之家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新时代基层工会职工之家建设质量效能,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生机活力。4月2日,宣汉县基层工会职工之家“结对共建新家园 联创共赢增活力”试点活动启动仪式在宣汉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举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红霞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红霞就“结对共建新家园 联创共赢增活力”试点活动工作的背景、意义、原则、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对工会双方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随后,结对基层工会主席现场签订了《宣汉县基层工会“结对共建联手强家”协议书》,此次签约仪式共结对签约8家。
     李红霞强调,结对工会双方要认真领会试点活动的重要意义,从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基层工会“双亮”、“六有”、“六型”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标准,通过一对一的结对,上门指导、工作帮带、活动参与、实地观摩、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结对共建活动,实现制度共建、工作共举、活动共融、阵地共享。县总工会也将加大政策支持、指导服务、资源倾斜等工作力度,不断推动全县基层工会进一步创新进取,努力实现结对一组、提升一批、带动一片,推动宣汉县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总体水平再上台阶。
栏目热榜
Copyright 2015 - 2023四川先锋网(www.scxfw.net).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1012427号-1
文明上网 文明投稿 scxfw202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