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岳池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更新时间:2023-03-28 浏览量:

  “‘三会一课’坚持得不太好,......”“每月主题活动开得不够实,......”“党员先锋作用发挥得不充分,......”

  3月23日上午,在岳池县应急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局机关支部书记李云代表支部班子作自我剖析,岳池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2022年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局机关全体在家党员都参加了这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在每名党员自我剖析结束后,其他党员结合该同志的自我剖析和一年工作实际,进行“找茬”,开展批评,最后自我剖析同志开展认领工作。
  蒲锦荣同志性子有点急,对新人的成长有点急于求成,忽视事物发展规律,培养力度有待加强。
  宋伟同志分管机关党建,应多关注、指导党建工作,多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朱建明同志作为一名老安监、老执法干部,要多收一些“关门弟子”,更好地发挥“传、帮、带”作用,将执法技能传递下去。
  张凯同志不能只呆在办公室写材料,要发挥注册安全工程师的专业优势,多深入一线开展检查、执法等工作。
  余帮伟同志作为一名转业军人,执行力很强,但要更多地学习业务知识,才能更好地执行领导决策。
  一时间,组织生活会现场各种“找茬”不断,真正做到了“说者有意,听者有心”,被“找茬”者还认真地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记录下来,纷纷表示,感谢同志们所提的宝贵意见,并照单全收,建立台账,逐一整改。
  “今天的组织生活会大家准备得很充分,开得很扎实!”李云表示,剖析者工作总结全面,问题分析透彻,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丑,主动认领不赖账;批评者指出缺点精准,提出问题真诚,整个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有“辣度”,提出整改有“温度”,达到了凝聚人心、整改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的目的。
  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活动。(张凯)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活动

下一篇:华蓥市华轩公司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