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达州市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3-04-20 浏览量:

      4月18日,达州市委常委、达州东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唐廷教主持召开了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上,就达州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发言。

      唐廷教指出,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全力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各方面工作都取得积极进展,但个别地方和部门的重视还不够,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差距,思想上再紧起来,围绕长江生态环境问题开展排查、整治,摸清底数,找准短板和不足。要对中央、国家和省级督察交办的各类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逐一核查、举一反三,对能立即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拿出决心,制定好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

      唐廷教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持续绷紧生态环境保护这根弦,齐抓共管、集中攻坚,坚持聚焦问题,责任再压实,精准施策,动真碰硬抓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确保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文章来源:达州市生态环境局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多措并举做好春季禁渔工作

下一篇:江安县机关党务干部赴翠屏区党建示范点考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