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开展保密知识培训

更新时间:2023-04-24 浏览量:

  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宣传部门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筑牢保密安全防线,强化保密工作责任,4月23日,中共马边彝族自治县委宣传部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社科联、县融媒体中心的干部职工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与保密有关的法律法规和党规党纪知识组织大家开展学习,并对涉密载体和涉密人员的管理工作、信息系统和信息设备保密管理工作等作了强调,以日常工作中的保密要点为切入点,系统全面讲述了保密工作体系、制度和当前保密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会议强调,保密工作关乎国家安全,是一项长期、复杂、重要的工作,丝毫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常抓、狠抓、严抓。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无小事”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保密各项规定;紧密结合宣传部门工作实际,把贯彻保密法律法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并做好保密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保密工作制度,加强对计算机、存储介质以及保密文件的管理,认真做好登记,扎实做好宣传部门各项保密工作。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保密意识,加强了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保密工作的职责、制度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为做好宣传部门保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夏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黑水县:“四聚焦”助力“两新”党建提质增效

下一篇:广安市前锋区龙塘街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