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江安县开展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更新时间:2023-01-30 浏览量:

  近日,江安县召开2022年度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体廉政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维富对49名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心谈话。
  王维富充分肯定了2022年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

  王维富要求县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一是要明大德,加强党性修养,建造“精神家园”,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切实践行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守纪律、促发展,全力推进“1271”发展战略落地见效。二是要守公德,当好三个表率,抓好班子队伍。要做责任担当、遵规守纪、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发挥好“头雁”领航作用,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三是要严私德,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要做到慎始,守住初心;做到慎微,守住小节;做到慎友,守住‘清高’,树牢底线思维,筑牢防腐拒变堤坝。
  会议向全体到会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号召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对照要求找差距,制定目标抓落实,切切实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推动江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纪律保障。(徐小岚)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到达川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组织担当——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