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理市委组织部传达贯彻2022年度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23-02-02 浏览量:

  2月2日,会理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2022年度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

  会上,会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工委主任廖进刚传达了2022年度凉山州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会会议精神,并结合会理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一是抓好2023年关工委工作部署。总结好2022年工作情况,对照上级部署,形成2023年度工作要点。二是抓好会议精神传达。组织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关工委认真开展会议精神学习。三是抓好关工委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开展“亮机构、亮职责、晒工作”活动,对5个“五老”志愿示范团队进行优化更新,将关工委干部培训纳入干训计划,建立关工信息每月通报制度。四是抓好青少年思想道德培育。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宣传、“中华魂”等宣讲教育主题活动。全年评选命名2个及以上市级青少年教育实践基地。五是抓好困境青少年扶助工作。对接公安、教育、司法、工商联等部门,积极参加相关青少年权益保护活动,加大信息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困境青少年爱心帮扶力度。(韦文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成都召开 砥砺实干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遂宁市大英县以组织振兴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