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县委党校:真诚送教 为主题教育添柴加火

更新时间:2023-12-05 浏览量:

  自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渠县县委党校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成渝双城经济圈背景下的渠县机遇》《全面推进渠县乡村振兴》等专题,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党校理论宣传主渠道主阵地优势,积极主动作为,为主题教育添柴加火,全力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渠县县委党校选派了理论功底深、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兼职教师,主动走出去,走进部门、乡镇、街道、村社区,送教到基层去、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先后深入渠县农业农村局、渠县渠南街道渠光社区、渠县鲜渡镇少愚社区、渠县三汇镇西坪社区、渠县琅琊镇三台村等地开展送教活动。
  截止目前为止,对外送教已达20余场次,受众人数达3600余人,深受广大干部群众欢迎。渠县三汇镇西坪社区综合干部张倩深情地说:“党校老师是我们基层干部群众的贴心导师,真情送教使我们受益匪浅”。渠县琅琊镇三台村文书邓川感慨道:“党校送教活动非常好,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送教活动”......。
(供稿:孙涛)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阿坝州 红原县:“四个聚焦”深化党建抓乡村振兴

下一篇:盐源县:党建引领“三色”共绘城市社区建设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