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

更新时间:2023-11-15 浏览量:

  11月14日,渠县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飞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练丹出席会议。

  王飞虎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宽视野、更大力度、更高水平来谋划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夯实绿色生态底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更高水平谱写生态文明建设渠县篇章,加快建设绿色美丽生态渠县。
  王飞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明晰发展大势,深刻认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聚焦突出问题,强力攻坚克难,做好“产业、治理、山水、城乡、保障”五篇文章,扎实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环保责任,严格督查问责,凝聚社会合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局面。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积极推进农村污水治理

下一篇:成都市温江区柳城街道航天路社区关工委开展绘本阅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