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技能水平

更新时间:2023-11-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优化护理业务学习模式,有计划地提高护理人员专业技术水平,规范护理行为,保障护理安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1月21日,宣汉县第三人民医院深入开展护理业务学习培训。
  首先,由护理部桂老师为全体护理人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基于规范与标准的护理文书方面的知识,从护理文书书写内涵质量的重要性、具体要求、书写中存在的问题、注意事项和改进方法四个方面为我们做了详细、生动的讲解。接下来,由护士赵老师以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结合专业理论知识,进行试教中心静脉压测量技术,重点讲解了测量中心静脉压时的难点和操作时的注意事项。最后,全体护士针对临床操作中容易出现的错误有针对性地开展技能研习和理论培训考核,牢牢掌握临床护理工作操作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方法,不断完善自己,以更熟练、精、准的操作技能服务于患者。
  保剑锋从砥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护理水平,强化“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周芳)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渠县环治办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

下一篇:理县第五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