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会理市益门镇关工委组织开展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29 浏览量:

  近日,会理市益门镇关工委组织4名“五老”志愿者在益门社区开展以“制止餐饮浪费,会理在行动”为主题的移风易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五老”志愿者前往正在办酒席的居民家中,呼吁在场村民要珍惜粮食,反对铺张浪费,吃不完的菜可以打包回家,拒绝肆意浪费。同时,“五老”志愿者认真查看礼簿、用餐环境、现场氛围等,核查是否存在高价彩礼、蹲地用餐、串纸钱等不良现象,并向群众积极宣传《凉山州移风易俗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要遵守乡规民约,特别强调文明用餐,光盘行动,养成良好就餐习惯,增强节约粮食的意识。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市召开中省生态环境资金执行情况督办会

下一篇:渠县大义乡组织召开安全用电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