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先锋网
网站首页 前沿动态 社情民意 乡村振兴 群众路线 时代先锋 先锋观察 组工建设 教育之声 先锋评论 今日关注 党建之声 本网聚焦

渠县审计局:开展审计整改“回头看” 护航粮食安全

更新时间:2024-01-24 浏览量:

  近日,渠县审计局以审计整改为契机,扎实开展粮食领域审计整改“回头看”。
  审计人员通过现场核查、账表比对等方式,查看粮食收购流程不合规、购销环节不透明、存储环节监管不到位、企业未开展内审工作等7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及整改成果运用,共计反馈问题3个,立行立改3项,督促建章立制2项;就专业技术人员稀缺、人员老龄化等3个重难点问题开展座谈,提出解决指导意见,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
  目前,粮食审计整改清单中待整改的3大方面10个问题已全部完成整改,推动渠县粮库历史遗留问题“清仓见底”,为保障粮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明)


(图为现场查看粮食储存情况)

文章来源:四川先锋网 文章作者:

上一篇:达州高新区2023年“千村示范工程”建设受到检查小组表扬

下一篇: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生态环保重点领域业务培训